近两周来

2005年4月14日 | 分类: 未分类 | 标签:

喝了十几次,每次都喝得比较多,头疼,不过心情很好。踢了一次球,几乎两年没运动了,上场不过十分钟就想吐。唱了一回卡拉蛋K,一哥们周杰伦唱得特棒,过瘾。收到六包书,加上从长沙带过来的一点,三个书柜差不多就快装满了。三个书柜中,有一个是老道送的,投桃报李,就写了一个书评。事实上,不是这么庸俗了,而是他的时序考证实在精彩,不拘一格,独辟蹊径,超迈前辈,傲视时贤,不写不足平民愤。当然,限于篇幅,也没有将我的意思全部写出。这些事情做得差不多,静下心来,继续写书。昨夜将文字狱一节增补完毕,今晚续写宰相制度。老莫鼓励我,没有可读性也行,闻言,十分感激。一个出版人不要求可读性,这不就是早已绝迹的为了革命事业可以抛头洒血的高贵品质么?太难得了。为了这句话,我也得主动加强可读性。只是,这么一个反复,我是不是着了他的套?若然,老莫也是一个枭雄啊。

  1. 立派な梁や手述べの板ガラスなど、あたたかい手仕事が散りばめられた家屋のひと部屋で、彼の竹工芸品は生まれます。実用的なものからオブジェまで幅広い作品のなかでも、今回見せていただいたのは、縦横無尽に編まれた竹の表情が美しい竹の球体「竹玉」。
    グッチ アウトレット 財布

评论分页
1 ... 75 76 77
本文的评论功能被关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