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日杂记

2004年8月16日 | 分类: 未分类 | 标签:

上周笔记本键盘坏掉。修,修不好。配,配不到。无奈,买一台新机器。将配置帖到新闻组,被人骂得一无是处。除了cpu是p4-2.8c不错,其他如主板(asus p4p800s-x,不如用865的,只贵几十块)、内存(金邦千禧512M,怎么不买双通道?)、显卡(昂达gforce mx440,怎么不干脆用主板集成?否则,怎么也得5200啊),最好都重新买过。天可怜的,发烧级diy的升级换代也不能这么快嘛。还是老婆体恤,说你慢慢积累经验,把高手们的意见都收集起来,做好笔记(你不是喜欢做笔记么?),待到俺们的小子闺女要买机器了,你就不会花冤枉钱了。
机器修配花了几天时间,什么活都没干。且昨日为周日,黄昏起床后便雷急火急赶文章。赶了一篇,上网乱逛,权当休息,找到一件唤作longhorn Transformation的宝贝,说能给见久生厌的插屁界面换个模样。小弟我一贯喜新厌旧,赶紧当咯下来,启动安装。mmd屋漏偏逢连夜雨,牛角没见到,系统倒是进不去了。左搞又搞,不得其门而入。恼羞交并,乃愤而重装。时光啊匆匆她就如流水无情难自控放自如人饮水落石出其东门可罗雀巢鸠占山为王顾左右文偃武王伐纣虽不善不如是之甚也为女阴阳怪气死我了!毕,已是侵晨五点。欲抖擞精神再接再厉,无奈腹如雷鸣,只好外出吃粉。归,势必饮茶消食,顺便与小犬贝贝砣作一番情感交流。小犬俨然青春期矣,睡眼惺忪,而小阳上攻;忆及数日前他去湘江边遛我之时,隐然知慕少艾,言动间枝头春闹,惹动一江愁绪。一念及此,不由感愧。愧久则倦,再至桌前,已不知从何处下笔。孔子曰不知为不知是知也,小弟我遂摆出一幅知了状,关掉word,杀进新浪围棋,专寻背插太极旗者决斗,几番厮杀,胜多败少,也算为国争光,呼应奥运。虽然小弟用的都是低级帐号,呜呼哀哉。当此独孤求败之时,万念俱灰,更无意于壮夫不为之雕虫事业,乃决定赖皮到底,明日再作计较。
两日时光,就这么浪费掉了。唯一的亮点,则是网上参拍,以170元得二巨册工具书,卖主——即苦主——事后留言:小牛你占我大便宜了,我买进都花了200!
甲申七月丁卯弟8瓶将启时记。

  1. 2014年2月11日13:41

    日知其所亡 » 二日杂记

  2. 2014年2月12日00:44

    日知其所亡 » 二日杂记

  3. 2014年2月12日09:10

    私が欲しいし、また市民権であるべきではなく、一度それを実装私は独立した執行猶予だと確信したい。

  4. 2014年2月14日08:24

    日知其所亡 » 二日杂记

  5. 日知其所亡 » 二日杂记

  6. 本当にこのための子犬の愛好家の病気ではないでしょうか

评论分页
1 ... 8 9 10
本文的评论功能被关闭了.